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院新闻
ku游ku777举办“向新而生,创享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3-27

327日,ku游ku777于教学楼A307A308教室举办“向新而生,创享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验交流分享会。各年级辅导员,2021级和20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交流会上,辅导员从“大创”是什么,参赛前准备,“大创”的参加流程等五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创”的具体内容及参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为同学们说明科研素养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对个人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随后,2022年优秀项目负责人代表结合自己负责的课题项目,分别就如何进行课题选择、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创新育人氛围,是ku游ku777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全方面培植人才成长沃土,提升护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ku游ku777 文:王丹 图:黄芝莹 孙佳琳)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