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团总支举办“春风三月学雷锋,爱心播撒满樱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9日,ku游ku777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走进樱园社区举办“春风三月学雷锋,爱心播撒满樱园”志愿服务活动。

樱园创智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服务队成员进入樱园智创中心,介绍特殊儿童的情况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活动中,队员们与孩子们进行跳绳游戏,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孩子们跳绳并给予适当的鼓励,增强了孩子们运动的积极性。随后,队员们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手工艺品义卖活动,志愿者们一分为二,一部分穿梭于义卖活动场地,维持现场秩序,另一部分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宣传手工艺品,义卖现场热闹非凡。义卖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带领孩子们学习剪纸,孩子们根据图纸小心翼翼地剪下一个个作品并与志愿者们分享成功的喜悦,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

此次活动以社区志愿服务为突破口,引导青年志愿深入一线,关心帮扶特殊儿童,用心用爱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






(ku游ku777 文:崔恩妮 图:张学岩)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